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在网上可以买哪些旅游保险,网上买旅游保险

现在随着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可以通过网购来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保险也不例外。随着出门旅行的人员类越多,网络购买旅行保险的人也越来越多,旅游保险的种类有很多,在网上可以购买哪些旅游保险呢?有这方面打算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购买以下三种保险:

1、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该险种主要保障游客在旅游景点游玩时遇到的意外事故。因意外伤害导致游客身体受到伤害,身故或残疾时,保险公司将会根据合同约定做出相应的赔偿。该险种特使适合参加惊险游跟探险游的投保者购买。

2、旅客意外伤害保险

这种保险主要保障游客在出行期间乘坐的各种交通工具,包括火车、汽车、飞机、轮船等,保障期限从游客坐上交通工具开始,到游客离开交通工具结束。这种保险的保费通常会包含在游客所购买的票中。

3、旅游救助保险

该险种是由保险公司跟国际救援机构联合推出的,现在很多保险公司普遍都会开办这种险种。该险种最大的优点就是无论你在任何地方遇到困难,只要拨打救援热线电话,都会立刻有救援人员来帮你解除困境。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在网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在第三方平台购买保险最大的优势是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比较不同保险公司的产品,从而选择最适合购买的保险产品。哪种保险产品是好的,只有通过比较才能得出结论,我们可以比较几家保险公司的差异,然后选择最好的。

本文标签: 旅游险 旅游保险
上一篇:飞机延误险的选购注意事项,飞机保险知识
下一篇:申根保险是什么,购买申根保险的注意事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