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人的生命会面临很多风险,事故不知道哪一天会来,疾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除了疾病和事故两大风险外,生活还面临养老和子女教育等问题,这些都可能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储蓄保险是在稳定的收入和一定的储蓄基础上,能够获得更多收益的保险。那么储蓄教育保险怎么买?购买储蓄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储蓄保险是一种以保险保障功能和储蓄功能为基础的人寿保险。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出保险事故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予相应赔偿。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未出险的,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将向投保人退还一笔保险金。另外,储蓄型保险的保障时间比较长,投保者只要投保,可保障很多年,免去了重新续保的麻烦,也避免会被拒保的风险。而且储蓄保险是采用均衡保费的方式,也就是说,每年所交的保费是一样的,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增加保费。

储蓄教育保险怎么买?孩子的教育是一项刚性需求,教育费用要提前准备好。下面来为各位家长介绍一下教育储蓄保险该怎么买。

购买教育储蓄保险,要根据家庭以及孩子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家庭经济条件一般的话,可以考虑为孩子购买只保障到孩子大学毕业的教育金保险产品,不必保障孩子的一生,这样既能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又不会给家庭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

如果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可以先规划孩子未来的教育路径。如果打算让孩子出国留学,可以购买储蓄教育保险,保障留学所需资,只有这样才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全面的保护。另外购买时要注意是否有保费豁免功能,如果有,条件是什么,如果没有,最好再加一个保险豁免保障。

本文标签: 教育保险 少儿保险
上一篇:为何要买儿童险,什么是儿童交通事故保险
下一篇:少儿教育金保险如何规划,教育金保险怎么买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