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父母把我们抚养长大成人,把最好的青春年华,最好的东西都奉献给孩子。如今孩子长大,也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该换作为子女,他们做些什么了,能让父母也过上有保障的晚年生活,父母的一生几乎都奉献给了我们,到了他们晚年的时候,我们也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可以去孝顺父母。那给父母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呢?

人到老年,腿脚不利索,行动迟缓不方便,所以意外时常发生

老年人是意外发生的高发人群,一旦出现意外,不旦会给老人的身心和身体造成伤害,也会对子女的经济带来一定的负担。那么什么是老人意外伤害保险,简单来讲就是一种为老人提供意外保障的保险产品,如果老人因意外导致残疾或身故时,保险公司会给予一定的赔偿,这样既可以让老人安心的治疗,减轻父母的伤害,也可以减轻子女的负担及伤害,可以安心的照顾家庭,毕竟现在一对夫妻都要供养4个老人,再加上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一些80后的年轻夫妻来说,能维持正常的生活都已经相当不容易了,如果再有个病有个灾的,可能会让整个家庭失去经济平衡,而此时,就体现出来购买保险的必要性,它就像是一支杠杆,可以维持我们生活的平衡,所以为了我们的父母晚年能有保障,也为了子女能够安心照顾自己的小家庭,买一份老人意外伤害保险就显得尤为重要

老人意外伤害保险对投保人的投保年龄是有要求的,在55周岁(含55周岁)至75周岁之间,所以如果投保人超过投保年龄,就没有办法投保了,所以我们一定要不容忽视。个人建议购买一年期的,因为一年期的老人意外伤害保险的保费便宜,而且保障范围还广,可以给老人提供非常全面的保障,

在购买老人意外伤害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保险条款,了解清楚理赔标准,老人意外伤害保险的理赔标准是以残疾和死亡来给付的,所以在出险时,投保人必须在三日内向保险公司报案,准备好理赔资料交给保险公司。

上一篇:如果社保才缴了一个月就生病了,可以报销吗?
下一篇:那么终身寿险哪个好,它有哪些致命弱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