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意外这个词平时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但是如果身边只要能听到意外发生的消息。

意外这个词平时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但是如果身边只要能听到意外发生的消息。虽然还未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我们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旦意外发生轻则受伤重则会威胁到生命。这时候如果没有提前准备一份保障无疑是对个人还是家庭都会是个不小的打击,购买一份意外保险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意外保险多少钱一份呢?

目前各家保险公司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开发出了针对不同群体的人身意外保险,所以每个产品保障的对象、保障范围也是不同的,价格自然也从几十元多几百元不等。所以,怎样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还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一、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

经常乘坐交通工具外出的商务人士比较适合给自己购买一份交通意外保险,其保障范围一般覆盖了轮船、火车以及地铁、飞机、轻轨等市内公交,保险期间还能自由选择。一般情况下,一年期交通工具的意外保险保费在100-150元不等,保额约为70万至100万,性价比非常高。如果坐飞机出行比较多的话可以选择一份航空意外保险,保费一般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保额在几十万到500万左右。

二、针对旅游发烧友

旅行中充满了不确定性,也增加了意外发生的可能。如果购买的是旅游意外保险,主要保障的是在旅游过程中所发生的意外伤害,部分险包含医疗了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我们旅途中的安全。价格需要根据保障的期间、保额的确定才能确定保费。各保险公司的产品对旅行目的地的不同也会有相应的保险产品,到时候根据自身需求来购买就可以了。保费大约在几元到几百元不等。

三、其他人群

综合意外保险也叫人身意外保险。提供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力等保障范围。适用于大多数人群,保障范围也更要全面一点,很多产品对有社保的人群也可以100%比例赔付。

上一篇:什么是基本医疗保险,什么是商业医疗保险?
下一篇:怎样才能买到好的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