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消费者在购买重疾险时,都会关注自己到底要注意哪些事项?通过下面几点,可以给消费者一个参考。

第一、我们首先应该看下这款重疾产品是否含有多次重疾赔付,大家都知道,国内的重疾险在经历了7次更新换代,已经发展了连重疾都可以多次赔付的程度,患过一次重大疾病的人,依然可以享受其它重疾的保障,重疾不分组且可以多次赔付是最好的,但是呢,现在市面上多次赔付大部分却是分组赔付的,同组别疾病在赔付一次之后,该组别的疾病责任中止,其它组别疾病依然有效。

第二、我们要关注下重疾险是否返还

大家应该都知道重大疾病保险分为消费型和返还型两种,消费型的重产险的特点就是便宜,当然它也有缺点,缺点就是如果没有符合重疾险的条件就去世了,是得不到任保赔偿的,返还型的重疾险缺点是价格高,优点是如果不符合重疾险条款去世了还能得到一笑赔偿,

第三、要关注下对于高发疾病是否可以增加保额

这样让我们有足够的资金去应对风险,可以说这一点是非常人性化的,

第四、绿通服务

这个是保险公司给消费者的一个加值服务,不会在保险合同中体现,但保险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绿通服务是让消费者认可保险公司的最快方式之一,目前市场常见的绿通服务有协助安排专业导诊,专家问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专定复诊等还有体检,陪同就医,交通补贴,直升机救援等服务,根据保费的不同,可免费享受不同级别的VIP服务

2021年2月1日起,旧版重疾定义下的保险产品就要全面下架了。按照新规,一些疾病将按照轻重两级赔付,并可以续保,赔付的病种数量也增加了。重疾险新规首次引入轻度疾病定义,将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死、脑中风后遗症3种核心疾病按照严重程度分为重度疾病和轻度疾病两级,并且该三种轻度疾病可以获赔的保险金额比例上限确定为总保额的30%。

本文标签: 重疾险 增加保额
上一篇:从哪些方面来判断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下一篇:什么是银保监会?它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