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其实生活中存在风险是多种多样的,我们无法预测风险,但我们可以想办法规避风险或者转移风险。保险是生活当中的必备品,理性购买保险会让保险给我们的家庭在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碳,在一帆风顺的时候锦上添花。

如何选择保险呢?首先需要确定自己家庭的年收入。虽说保险是必备品,但也不能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乱买,有时候给自己造成经济不说,还没有发挥到保险的作用。一般来说,每年在保险中投入的费用是年收入的10%-20%。

买保险的种类也是分先后顺序的。年轻人最需要的就是一份意外保险,如果有能力,重疾养老加上更好。中年人首当其冲的是重大疾病和养老。老年人就是疾病医疗。

就生活而言,购买一份人身意外险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人身意外险怎么买?一起来了解一下。

人身意外险怎么买?

【1】互联网购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保险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线下购买,保险公司都提供保险产品的线上购买。

【2】保险公司柜台购买:直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前往保险公司柜台购买,这种方式可以帮助用户熟悉了解保险的每一个条款,但是相对来说比较费时间。

【3】直接找保险经纪人购买:这是一种比较省事的投保方法,通常情况下不需要用户前往保险公司,还可以电话、短信的方式与保险经纪人沟通,了解保险产品的相关事项。

以上方法都是可以进行保险投保的,需要注意的,在网上投保一定要记得选择正规的保险公司。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投保方式。

本文标签: 人身意外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个人医疗保险怎么办理?
下一篇:自由职业养老保险如何转企业职工养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