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在家庭保险计划中,关于少儿的保险,父母们更倾向于选择专门为婴儿儿童规划设计的。主要可以用于解决其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教育、创业、婚假以及一系列风险的发生。

大多数家庭较为关注三大险种:少儿重疾保险、少儿教育金保险和少儿人寿保险。

按照轻重缓急来看,家长们首先考虑的应是意外险和意外医疗险,其次是大病医疗险,在投保预算充裕的条件下,可以考虑选投增额终身寿险。

传统寿险和增额终身寿险的区别是什么?

传统的寿险是固定保额,也就是说,赔付的部分是固定的。而且随着逐年累计投入保费,相应的通货膨胀,杠杆率呈现降低趋势,也就是说投产比就会开始降低。增额终身寿险最大的特点是,交保费能按照固定利率复利递增,越往后保额越高,杠杆呈现为前低后高的。

增额终身寿险的好处有哪些?

这类型寿险又被成为资产型保单,本身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财富传承。随着我国中高净值人群规模逐年递增,全球银行理财收益普遍下降,企业主和收入来源稳定家庭对于投资类保险的喜好也逐年递增,能做到刚性兑付的安全性,也让这类寿险成为中高净值人士的偏爱。

拥有增额寿险,意味着缴费期满后,保额可以持续地递增,抗通货膨胀,越是到后期优势越明显,加上这份保费无需缴税并且免收遗产税,也就是说,终身寿险能够将资产实现最大化的传承。

总结来看,增额终身寿险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①抵御通货膨胀;

②儿童教育金;

③养老金储蓄;

④隔离债务;

⑤对抗婚变;

⑥筹划税务;

⑦传承财富等。

增额终身寿险选哪家的比较好呢?

所以说,如果你有一份高收入,并且不愿意花费时间作投资理财,无论给孩子还是给全家规划增额终身寿险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儿童医疗保险有哪些?看下文
下一篇:家长在投保教育险要注意什么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