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女性怎么给自己买保险,购买保险的建议

当今社会女性不仅要照顾家庭,还要照顾工作,压力不亚于男人。女性保险已经成为一种金融时尚,女性保险已经成为女性人群的必备品。既然保险能保护人,那么女人能买什么样的保险呢?女性保险的范围较广,从求学到工作,从结婚到生育,从持家到养老,不同的阶段都有可以提供保障的保险。

女人买什么保险好不能一概而论,不同年龄段的女人有着不一样的能力和特点,选保险应看年龄而选,才能选出最适合最理想的保险。

首先,16-22岁的女性一般还在读书,多半是没有经济能力的,开支主要是父母提供,在这种情况下买保险也多半是父母给买,所以这个阶段可供选择的范围就比较窄,主要是基本医疗保险、教育金、子女婚嫁金等这类型的保险,如此才能与这个年龄段的现状相吻合。

其次,22-26岁的女性多数是刚刚踏入社会的,此时在社会上还没有完全站稳,收入也不稳定,同时,可能会由于刚踏入社会不久、社会阅历较少、不适应等原因而发生意外事故,那么这个阶段的女性在思考女人买什么保险好这个问题时,通常会暂时放弃购买保险或者选择一些意外保险、健康险,缓解自己出现意外事故后的经济压力。

再次,26-30岁的女性多半已经踏入婚姻的殿堂,女性疾病可能是这个阶段比较常见的疾病,因此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更应该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才能为生育做好准备。这个阶段的女性在回答女人买什么保险好这个问题时,往往会选择重疾病险和生育险等。

最后对于30岁以上的女性来说,她们大多已经结婚生子,随着职务的提升,压力会越来越大,从而导致一些疾病的发生。为了给女性朋友提供健康保障,建议以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为主,增加其他保险。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女性朋友在考虑女性应该买什么样的保险时,也应该考虑养老问题,购买适当的养老保险可以看作是养老的保障。

本文标签: 女性保险 买保险
上一篇: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的介绍,如何买商业保险
下一篇:产品责任保险之出口产品责任保险有何特点?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