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21年IT桌面电脑框架采购项目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21年IT桌面电脑框架采购项目征集公告

一、公告内容:

1、2021年IT桌面电脑框架采购项目比选包件四经济型便携式电脑报名时间延期至2021年3月12日下午15:00。

2、供应商要求:1)、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或净资产(所有者权益)必须不小于 1000(含)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比选公告发布之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公布的相应货币对人民币的中间价计算)。2)本项目仅限于原厂商自行参加或获得厂商授权的互联网平台上年度考核优秀的服务电商参加(两种方式之一),须提供原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产品的项目授权书原件,原厂商需配合授权服务电商做好供货和服务工作。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4)应征人必须具备近三年(2018年以来)大型金融机构类似项目或大型企业同等或者以上规模提供相关类似产品的服务经验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得少于100万元(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项目简介、联系人等,采购方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5)应征人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符合以上条件的供应商可携带以下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服务过保险行业或其他金融行业三年及以上经验的业绩(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服务电商还需原厂商授权函、有效期内的互联网采购平台合作协议、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等复印件及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前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F进行报名,联系人:朱老师,报名费:人民币 1000元(该费用售后不退)。

4、递交应征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3月16日09:30(北京时间)

5、递交应征文件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F会议室。

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

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老师,021-62666043*212,1338615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