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中国太保与国泰君安签署核心战略合作协议

1月27日,中国太保与国泰君安举行核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太保集团总裁傅帆、国泰君安总裁王松代表双方签署核心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潘艳红、中国太保集团副总裁俞斌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感谢国泰君安长期以来对中国太保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一轮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全面落实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合作重点、覆盖领域和推进方式依据上海“十四五”规划作了相应迭代。希望双方始终追求大格局,将国泰君安宏观研究能力与中国太保资产体量优势相结合,携手打造创新投资平台,深入推动上海国资金融企业改革;始终体现大担当,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保险服务;始终保持大视野,以创新平台为驱动,共同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国太保集团总裁傅帆表示,在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中国太保2020年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希望中国太保与国泰君安进一步加强战略互动,推动资管领域合作与保险业务合作共同发力,相得益彰。

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表示,一直以来,国泰君安与中国太保在推进改革发展进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国泰君安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中国太保提供覆盖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股权直投、战略研究、金融科技、基金业务等领域全方位、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围绕大健康、新基建、金融科技等领域,共同为服务上海落实“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国家战略、强化“四大功能”、加快“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现场,双方还共同签署了科技专项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员福保单及服务手册交接仪式。

本文标签: 太平洋保险 商业保险
上一篇:“太保蓝公益”启动“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公益行动
下一篇:中国太保与红杉中国达成健康产业战略合作暨基金发布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