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世界抗癌日| 小白最终战胜病魔了吗?!

2021年新年伊始,保哥家陆续推出,小白抗癌漫画连载故事。很多小伙伴都在关心小白的抗癌进展,保哥家也收到很多询问“在反转再反转的最后小白最终战胜病魔了吗?”

今天是世界癌症日,我们来揭示小白抗癌的成果。先来看一组世卫组织公布的2020最新全球癌症数据:2020年全球新发癌症约1930万例,死亡近1000万例。

其中,我国新发癌症约457万人,占全球23.7%,癌症死亡人数约300万,占全球癌症死亡总人数30%,新发癌症数量与癌症死亡数量我国均为全球第一。

癌症是慢性疾病,很多癌症早期患者通过一系列治疗,都得到了治愈!晚期癌症患者幸运的话,也能通过靶向药物治疗,将癌症转变为一种慢性病。

靶向药物是不是很贵?癌症所需要的花费,轻则几十万,多则几百万。

一年薪水=3盒药,怎么办?在没有任何保障的情况下,高昂的“特药”的确吃不起但拥有了“特药安心”,小白抗癌历程更加顺利,也多了一份安心。

一份“特药安心”,守护的是一个生命的梦想,衷心希望每一位癌症患者都能够“买得到特效药,吃得起特效药”,不为药发愁!

本文标签: 太平洋保险 商业保险
上一篇:中国太保逾3500亿风险保障护航第十届花博会
下一篇:看了太保服务系列微电影,他们说~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