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意外伤害保险的种类,意外伤害保险有哪些

我们的生活中常有突发事件,很有可能你就已经处于危险之中。当今社会的危险因素很多,意外伤害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无法预测事故何时何地发生,因此只有提高应对事故风险的能力,才能为生命提供保障。人身意外保险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种保险,如果你想转嫁风险,买人身意外险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有几类意外伤害保险:

1、交通工具意外保险

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乘坐车辆时,保险公司支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它不仅可以保护乘坐飞机时的事故风险,还可以保护乘坐公共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时的事故风险。交通意外险有短期和长期两种产品,但大多数人的短期保险产品有效期为7至15天。

2、航空意外险

航意险是一种为乘坐飞机的旅客提供保障的保险。我们不仅可以单次购买航意险外,而且还可以选择购买航空意外年度保险。对于经常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以考虑一次性投保一年,这样就可以规避一年内乘坐飞机造成的意外伤害风险,和单次航意险相比性价比会更好。

3、旅行意外险

旅行意外险是市面上很常见的险种,不论是国内旅行意外险,还是专门针对海外旅行的意外险,产品的种类都非常多。旅行意外险的投保期限不等,短到一天,长达一年。保障期限越长费用越高,所以大家在投保时,要根据自己旅行的时间长短来综合考虑,为了防止行程拖延造成超出保障期限的情况,我们的保期可以略长于旅行时间。

4、综合意外保险

一般来说,我们经常听到的意外伤害保险是指综合意外伤害保险。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包括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生活津贴。

上一篇:什么是意外险,意外险不赔付哪些内容
下一篇:意外伤害保险怎么买,有年龄限制吗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