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养老保险知识

年金保险具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操作简便、确定性强等优点,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长期的寿险保障问题。如果你还在为购买年金而苦苦挣扎,你应该进来看看。很多人认为其安全性不够强,对年金保险能够解决的问题和优势认识不足,下面就带您了解一下年金保险。

什么是年金保险?年金保险可以为未来和长期的资金需求提供保障,如子女教育、养老、家庭财富继承等,使未来的需求在经济上得到保障。

年金保险的优势:

1、安全性高

保险产品的安全性是其他资产管理方式无法比拟的,而年金保险就是一种保险产品,其安全性可想而知。年金保险只要足额缴费,在合同有效期内,不会因为保险公司发生问题而受到任何的影响。

2、回报稳定

年金保险,每年需要缴纳的保费、能领取到的金额,都是写进合同里的。投保后,通过保险合同就能很直观的看到未来可以领取到的回报。它不受市场波动的影响,回报率的确定性非常强,回报长期、稳定。在进行家庭长期的资产规划时,年金产品回报稳定、不会延迟的特点就能很好的发挥出作用。

3、易于操作

购买年金保险之后投保人不需要后期花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掌握和管理,完全可以做个“甩手掌柜”放心交给保险公司。因为保险公司有专业人士来全权代为管理、合理规划。所以在投保过程中,只需要按时缴纳保费,在合同约定期限到达后按期领取保险金就可以了,十分的省时省力。

4、确定性强

年金保险的确定性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强的,因为保险受益人可以从合同中按照固定的金额,长期、连续地到缴纳合同结束,不会有中途中断的可能,具有很强的确定性。而且,年金保险通常是针对特定目标设立的,能够更可靠地支持目标的实现,而不必担心家庭经济波动和职业挫折的影响。

上一篇:养老用年金保险,谁不适合买年金保险?
下一篇:如何规划养老?老年生活怎么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