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职场空气环境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空气消毒净化器购买及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框架供应商入围征集(20220010)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职场空气环境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空气消毒净化器购买及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框架供应商入围征集20220010)

征集文件

项目编号: JC066022H70971

征集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期:20223

第一章 征集公告 3

第二章 应征人须知 7

第三章 评审方法及评分细则 26

第四章 合同主要条款 32

第五章 应征文件格式 37

第六章 商务和技术要求 51


第一章 征集公告

项目编号:JC066022H70971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受征集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其职场空气环境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空气消毒净化器购买及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框架入围进行公开征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征集范围

1、本次征集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场空气环境治理空气环境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空气消毒净化器购买及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项目框架入围征集,入选单位的服务对象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系统所属的分支机构及其辖内分支机构为了改善办公区空气质量,保证员工身体健康,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且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增强办公场所防疫能力,聘请具有相关资质的厂商或专业渠道供应商提供职场空气环境治理(化学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租赁服务)空气消毒净化器购买(设备采购)及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各应征人所有征集内容报价(含化学除醛空气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空气消毒净化器购买、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应征人通过空气环境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空气消毒净化器购买或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对职场空气环境进行长短期治理包括除颗粒物除甲醛、除苯、TVOC除菌消毒等,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CMA检测报告。

2、服务地点及时间:按征集人要求的时间、地点安排服务,具体的服务时间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服务时间通知为准。

3、入围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合作良好可自动顺延1年。

4、征集内容:应征人需同时具备化学除醛空气治理空气消毒净化器租赁空气消毒净化器供货和空调回风口消毒净化器供货安装能力,入围后,需求部门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职场空气环境治理方式。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应征人资格要求

1、应征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应征人具有全国性服务网络机构(同一集团或委托服务),并提供具体网点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转分包。提供承诺书

4、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应征。提供承诺书

5、应征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络截图加盖公章

6应征人为代理商的需提供品牌授权书原件。(提供品牌授权书原件)。

四、征集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参加应征人,请于202231717时至2022324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征集采购平台报名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报名资料,请务必至少在报名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报名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征集文件。

2、征集文件服务费800,下载后不退。

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征集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征集项目。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文件”的,需支付邮购费,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征集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8、根据太保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结合太保集团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的上线要求,自2019年1月21日起,供应商须在“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进行平台注册和信息录入工作。平台网址:http://purchase.cpic.com.cn。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承诺书均可在平台门户首页的“供应商专区”或“下载中心”获取。请在报名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供应商在线注册流程,请按时完成,以免影响后续合作流程。

五、递交截止时间:2022479时00分(北京时间)

六、递交地点:上海市虹口区邯郸路43号中观产业园6楼618

七、递交方式:指定专人递交

八、其他资料及要求见应征人须知前附表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金采网及太保官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18号鼓楼创新广场D栋9

上海市邯郸路43号中观产业园(上海办事处)

联系人:朱苏苏、王禹

话:025-86636856、86636859、1391593451915195826801

箱:zhus@jcec.cn

征集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仇老师

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号16楼

电子邮件:qiuchao-002@cpic.com.cn

十一、监督部门: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举报邮箱地址:tbcgjp@cpic.com.cn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