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家园荣获“2021中国康养产业品牌影响力TOP10”表彰

640


8月10日,太保家园荣膺“2022中国康养产业营销峰会”颁发的“2021中国康养产业品牌影响力TOP10”大奖。本次峰会由业内知名第三方服务平台“昱言养老”主办,云集当下最有影响力的康养头部企业共同参会。


“2021中国康养产业品牌影响力TOP10”评选,从品牌知晓度、城市布局数量、整体床位规模、产业推动作用等多个指标维度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TOP10的获奖名单。太保家园凭借近年来项目的全国快速布局、全龄覆盖的产品线、日益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从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2021中国康养产业品牌影响力TOP10”大奖表彰。


目前,太保家园已形成匹配全龄养老需求的“颐养、乐养、康养”三大产品线,在全国11个城市落地了12个项目,其中成都、大理、杭州社区已正式开业运营,上海普陀、厦门社区体验馆已开放接待参观,下半年上海崇明、南京社区体验馆也将开放。下阶段,太保家园在持续做好高质量养老服务的同时,也将继续积极服务主业,发挥已开业社区与体验馆作为优质营销场景的作用,为全国各省市分公司广大保险营销员伙伴及太保客户提供养老服务、健康管理、旅居短住的沉浸式体验,以此推动客户从身边的服务触达保险产品,进一步发挥“产品+服务”的协同作用,助力主业经营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