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寿险2022年IT研发和服务外包框架项目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寿险2022年IT研发和服务外包框架项目征集公告

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受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委托为其寿险2022年IT研发和服务外包框架项目进行方案征集。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寿险2022年IT研发和服务外包框架项目(项目公告编号:SOIS2-2022052F

采购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 简要内容:

本次外包框架入围项目范围,包括新建系统开发项目、现有系统二次开发项目、基于厂商原型产品的定制化开发项目和系统升级项目四类。拟入围3家供应商,详见“第三章 项目需求”。

项目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后2年

三、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合法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经营权。

2、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或净资产(所有者权益)必须不小于1000(含)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3、应征人2019-2021年连续三年财务报表中期末总收入平均值年度营收不得低于5亿元(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4、应征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具备国内银行、保险行业同类项目的经验,须提供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及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项目简介、联系人等,采购人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

5、应征人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或严重不良记录,且没有因上述情况被征集人取消过参选资格。(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记录)

5、需提供应征人(含全资子公司)开发、测试人员数量(提供的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社保缴纳清单和脱敏通讯录)。

6、必须具备在有效期内的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或信息安全体系认证。

7、供应商必须具有专业团队,有完善的IT技术服务人员的培训体系,并在长沙设有机构或办事处,具有较强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支持能力,能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及业务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实施方法,满足客户方需求,不得转包,不得分包。(提供承诺函)

8、承诺在服务期内,能够在5个工作日内按太保要求,提供符合需求的相关专业、资质及工作经验的服务备选人员,满足不同岗位技术服务要求。(提供承诺函)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11本次为框架供应商补充征集,已入围采购方集团IT研发和服务外包框架供应商不在征集范围内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本项目接受邮购报名(邮购方式:将以下报名资料盖章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124336344@qq.com,采购代理机构审核后回复是否报名通过):

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如无三证合一,则还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

1.2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

1.3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

1.4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等复印件。

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本项目亦可接受邮箱报名,请将上述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后的彩色扫描件PDF发送至:124336344@qq.com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12日9:0011:30,13:00-15:00

3、未按以上要求进行报名的供应商单位,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征集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元(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五、递交应征文件截止时间及方式:

1、递交应征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上午10:00,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2、应征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7号楼富丽大厦26楼会议室一。

六、发布征集公告的媒介

本次征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金采网及太保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征集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16

联系人:苟老师

电话号码:02133968354

电子邮件:gouxiaomin@cpic.com.cn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7号楼富丽大厦26

联系人:朱洁琦

电话号码:021-62666043-21218116082940

电子邮件:124336344@qq.com

八、备注

应征人应对所有收到的材料和信息保密。包括在收到项目比选文件之前获得的全部与项目相关的信息和资料。采购方对公开发布的所有信息保留最终解释权。

举报邮箱地址:tbcgjp@cp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