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家园郑州国际颐养社区项目开工建设

111副本


9月21日,太保家园·郑州国际颐养社区项目开工仪式在郑东新区举行,这是中国太保在全国开工建设的第10个养老社区项目。


该项目以全功能、高品质为标准,打造医养康养相结合的精品颐养社区,不仅可以满足中原地区长者对于美好养老生活的愿景,也将为中国太保寿险打造华中业务高地提供积极助力。


WechatIMG05bcb61e381318527a6cca08e58d7012


太保家园郑州项目正位于生命科学园的门户位置。周边自然条件优越,环境优美,东北侧有豫园鲁冰花生态园,定期举办花展,东侧是千年古河贾鲁河以及中华绿化博览园;交通便利,紧邻地铁8号线龙王庙站;医疗配套十分丰富,已入驻及拟入驻的单位包括肿瘤医院、按摩医院、信合医院、荷尔美肿瘤研究所、中医院等。


在设计上,郑州项目以《清明上河图》为设计灵感,致敬中原历史名城汴梁,结合图景打造园景,总体布局以“礼乐和合”为理念,营造了仪门、虹桥、戏台、街市、汴河、书院等一系列生活场景,强调礼仪感、秩序感,体现了中原文化的精髓。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规划约700套养老公寓、1100余张床位,将于2025年初建成并运营。建成后可为独立、介助、介护生活的老人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


近些年,随着客户年龄结构的不断优化,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深,保险消费习惯的逐渐成熟,单一的保险产品、单一的渠道、单一的服务已经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疫情加速了这一转变进程,客户对于产品、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需求越发强烈。


WechatIMGe3cdbc4ec5e1a96c8039d0b9d4d894b0

太保家园郑州国际颐养社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河南地区保险客户对于美好养老生活的迫切需求,通过“保险+养老+健康”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覆盖个性化的、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助力保险主业探索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