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守护记忆 守护爱”认知症筛查崇明专场活动暨太保家园上海崇明国际颐养社区体验区开放仪式成功举办

aaabbb

11月11日,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在太保家园崇明社区成功举办“守护记忆 守护爱”认知症筛查活动,并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捐赠50万元,用于老年认知症专区建设。同日,太保家园宣布崇明社区体验区正式启用。


“守护记忆”公益项目走进崇明

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守护记忆”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围绕友好社区建设,持续推动认知障碍人群的社区筛查工作,并开展养老机构人群筛查。本次崇明专场活动以太保家园崇明社区体验区开放为契机,首次走进上海郊区,为崇明长者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36751668143636_.pic_hd


【太保蓝公益基金会】

太保蓝公益基金会是由中国太保发起,经上海市民政局审核批准,于2020年9月24日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以成为一家“全国引领的专业化企业公益基金会”为使命,将聚焦老年认知障碍领域,聚焦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老年认知障碍照护服务问题,围绕社区和机构全人群筛查、专业服务人员实训赋能、认知障碍友好环境建设等主题,开展为期三年的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的“守护记忆”系列公益行动。


太保家园崇明社区体验区开放

太保家园崇明社区体验区充分融入崇明岛当地元素,通过大型互动沙盘、实景样板房、康养设施体验及企业品牌形象展示等内容,多维度展示太保家园·上海崇明国际颐养社区的整体环境及功能规划。同时,崇明社区体验区与7月开放的普陀社区体验区形成联动,为广大营销员与保险客户打造 “一城双园三养”全龄覆盖的养老服务体验场景,有助于推动客户从身边的服务触达保险产品,为保险主业积极赋能。

SHI0088

【太保家园·崇明国际颐养社区】

社区位于上海的后花园——崇明东滩,社区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面向全龄人群,提供健康养生、活力养老、旅居度假等服务。依托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中国长寿之乡的多重优势,打造富有海派韵味的国际健康养老养生社区,以及全国中高端客户体验入住的示范性旗舰项目。

SHI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