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申根旅游医疗保险到底是什么,应该如何购买申根旅游医疗保险

在办理申根签证时,许多人对医疗保险凭证的要求非常困惑,他们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医疗保险。申根的旅游医疗保险是什么?我们该怎么买?

申根签证所需的所有医疗证明均为申根旅行医疗保险,申根签证所要求的申根旅行医疗保险与国内医疗保险不同,申根旅游医疗保险是获得欧洲签证的关键和必要条件。

申根签证保险必须满足两个条件:

医疗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相当于30万人民币);第二,申根签证保险须在整个申根区和旅游逗留期有效。只有满足上述要求的签证保险才能顺利通过申根签证。

申根国家境外游的旅客们在购买申根保险时需要注意一些要素: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险是否能得到大使馆的认可(这个也是最为关键的要素);办理签证时间可能会调整,保险的有效期是否能变更;当申请被拒绝,保险是否可以退保。

现在不少境外游的旅客们在投保的时候一直为这些繁琐的问题伤透了脑袋,东奔西走浪费了不少时间精力。要想避免这些麻烦的问题,去哪里购买一种放心的产品解决申根签证问题呢?

我们应该在哪里购买申根旅行医疗保险?事实上,许多保险公司或海外旅行社提供申根旅行医疗保险。购买保险时,要注意投保天数必须涵盖全程,同时要多预留几天前后。

上一篇:办理英国留学签证如何支付医疗附加费
下一篇:海外旅游医疗保险的相关内容是什么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