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家庭保险知识

  • 女性如何购买健康险?健康险保险主要有哪些内容

    摘要:女性健康险是专门为女性量身定做的健康保险产品,这个保险涉及到的保障内容主要有三大类,第一类是针对女性生理健康的重大疾病保险;第二类是女性为了美而付出的代价进行赔付的保险;第三类是针对于女性生育时期保障费用的赔付。

  • 早期乳腺结节的诊断?

    摘要:乳腺结节这种问题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其实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讲,乳腺结节并不算是一种疾病,这只是一种体征。 根据数据显示约60%的女性,在体检当中有被查出乳结节的问题。虽然说多数都是良性的,但是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影响,而且也会存在恶性的可能性

  • 气郁体质的饮食调理

    摘要:气郁体质者应该本着理气解郁、调理脾胃的原则去挑选食物。 平时加强饮食调补,健脾养心安神,可少量饮酒,以疏通血脉。多吃一些能行气的食物,如佛手、橙子、柑皮、荞麦、韭菜、刀豆等。 忌食、忌饮辛辣食物和咖啡、浓茶等刺激品,少吃肥甘厚味的食物及收敛酸涩之物,如乌梅、泡菜、青梅、杨梅、酸枣、李子、柠檬等,以免阻滞气机而致气血不畅。   一、气郁体质者慎吃食物 柠檬:属于酸性收敛的水果,不利于理气解郁。

  • 投保指南!这几个职业投保意外险有点难

    摘要:在大多数人的生活中,意外险是接触最多、性价比最高的保险之一。一年意外险的保费一般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之间,保费较低,保额较高,非常划算。 尽管现在很多意外险产品没有职业限制,但从整体来看,限制职业的意外险还是很多的。意外险投保中,一到四类的职业是可以进行投保的;而五类以及五类以上的职业属高危职业

  • 知识科普!影响意外险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摘要: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因意外导致的死亡、残疾和住院治疗费用等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付。人身意外保险费用不高,一般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保额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根据不同的保险公司也有差别。 01 影响意外险因素 1. 职业风险: 每个人的工作性质不同,职业风险也有差别。不是所有的职业都在被保范围内,一般高风险的职业会被保险公司拒保。

  • 投保指南!买两份意外险能多次理赔么?

    摘要:意外险的功能很强大,所以很多朋友都想同时买了两份意外险,但是这种情况怎么理赔?会不会有冲突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那就一起了解下吧。 有一点大家要知道,意外险是可以买多份的,也就是说可以多家进行理赔。意外险有不同的险种类型,比如说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如果没有明确的分清楚意外险类型,很容易出现买了两份意外险只赔一份的情况。

  • 基础科普!什么是意外险?摔跤骨折保不保?

    摘要: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会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02 意外险保什么?只保身故身残赔付门槛是不是太高了? 首先,我们要知道意外的定义:因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事件而导致的人身伤害。 具体意外类型可以参考下表: 其次,我们来看看意外险具体保障有哪些?

  • 保额配置!10万50万?家庭重疾险买多少合适?

    摘要:后不幸得了肺癌,如果买的是50万保额的重疾险,就能得到一笔50万的赔付。  所以,重疾险的保额选择就十分重要。10万?30万?50万?100万?究竟选多少才是最合适的?建议大家根据以下3个维度来衡量。  01 治疗费用30万左右  在治疗重大疾病的过程中,有许多检查治疗项目、医疗效果好副作用小的药品都属于自费,社保不能报销。

  • 每天3杯咖啡,会引起心脏病吗?

    摘要:或心跳不规则的风险。 此外,过量咖啡摄入还会使血管变窄,导致脏器供血不足。咖啡中的酸性物质和咖啡因均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这种变窄会导致身体主要脏器的血流减少,出现缺血缺氧的情况,增加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那么每天喝多少咖啡才算适量? 这主要取决于咖啡中咖啡因的量。一般来说,建议每天每人摄入咖啡因的量应在400毫克以下。

  • 7大甲流症状,你是否中招?

    摘要:最近随着气温的反复,流感尤其是甲流也进入了高发期。 甲流疾病的症状可能因人而异,但通常包括发热、咳嗽、喉咙痛、流鼻涕、头痛、肌肉疼痛和疲劳等。如果你或你身边的人出现了这些症状,应该如何判断是否中招了呢?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甲流常见症状。甲流是一种由甲型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其症状包括发热、喉咙痛、咳嗽、流鼻涕、头痛、肌肉疼痛和疲劳等。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第 /133页  跳转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