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剁手 太平洋保险助你“任性购、安心付” 返回列表页>>

“‘双十一’精挑细选了一大堆,原本还怕钱不够花, 幸亏‘太享贷’解了燃眉之急,无抵押、无担保,只花了两个多小时,贷款全部到手。”这让外资白领白小姐惊喜不已。
  “太享贷”是太平洋保险推出的一款帮助全社会优质高薪人士、中小企业主获得金融机构无抵押贷款的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投保人向太平洋保险申请投保并获得审批通过后,即可凭保单向太平洋保险合作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手续,享受即时审批、快速放款的优质服务。“双十一”期间,除了快速提供资金外,“太享贷”还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客户发送“太享贷,贷你任性购”至“太平洋产险”微信服务号,或是申请过“太享贷”服务并将任何购物账单等发送该微信服务号,就有机会参加抽奖游戏或是获得“回血”大礼包。
  “双十一”期间,除了需要缓解资金紧张问题之外,也有不少人为手机网银等第三方平台支付的安全隐患而担忧。网购如何守护个人资金财产安全?太平洋保险推出的“资金保”可令个人资金账户更安全。“资金保”最低保费仅1元,全面保障网银、信用卡、支付宝等账户,还有费用补贴、专属保障,为血拼网购的用户保驾护航。
  除了提供多种多样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外,“双十一”期间,太平洋保险还为客户准备了多个优惠“大彩蛋”。“双十一”当日,在太平洋寿险天猫旗舰店购买产品并成功支付的前11名客户享保费半价;购买质重优享防癌险即有机会获得运动手表等精美礼品;而在当日指定时间点下单并成功支付且金额满49元的用户,还将免费获赠价值50元的星巴克咖啡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