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房屋保险与家庭财产保险存在着怎样的区别呢?

重疾险作为人生的第一份保单,它的购买是越早买越好。因为早买便宜。购买同一重疾保险产品,30岁时购买与40岁时购买,后者费率明显高于前者。另外,早买“过关”容易。重疾险与其它险种不同,其有一套严格的核保程序。年龄越大,身体带病的可能性越大。更为重要的是,越早买越有保障。

在当前医疗费用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普通人得了重大疾病之后,要不没钱治病,要不因病致贫。

保险专家建议,市民应主动并尽早购买重疾险,尽可能寻求最为全面的保障,分散风险,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谋求最大安全。

重疾险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因为人患重大疾病的几率在上升。当前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们生活越来越不规律、压力越来越大,而运动量却大大减少。这些都会使身体内分泌系统紊乱、机体免疫力下降,各类重大疾病如癌症的发生率增加。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显示,人从出生到死亡的整个过程中,患重大疾病的几率为72.18%。

患大病其实不可怕,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医学水平不断提高,许多重大疾病可以通过治疗获得长期生存甚至是完全治愈的机会。可怕的是没有足够的医疗费用,导致治疗无法正常进行,从而延误治疗甚至失去生命。

巨大的花销对患者及其家庭打击很大。许多家庭本来很幸福、生活水平也不错,但因为一人患了大病,整个家庭从此陷入贫困。

而且重疾险与社保等不冲突,社保只提供基本的医疗保障,如果大病患者想获得更好的药品、更好的技术,许多费用需要自己承担,比如使用进口药等,若有重疾险的保障,则解决了市民的后顾之忧。

等到投保人年老之后,一旦检查出得了大病,就可以依靠自己年轻时候积累的那笔本金来支付医疗费用。如果年老的时候,身体还是很健康,也不必担心自己年轻时的钱白花,因为长期型重疾险是还本型的,越早买就越能早还本。

上一篇:购买意外险窍门要知道
下一篇:重疾险为什么那么贵?医疗险和重疾险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