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如何办理滨州医保定点医院变更,滨州医保定点医院变更

滨州市医疗保险用户将有医疗保险约束的医院,指定的医院可能因工作的变化而发生变更。那么,如何应对滨州市医保定点医院的变化呢?医疗保险卡、身份证等资料应准备到滨州市医疗保险二级代理机构办理变更手续。

材料

一、基本数据:

医保卡、有效身份证明、《门诊病历》、书面申请报告

二、其他有关资料

(一)户口发生迁移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二)居住地发生变化提供以下任一证明办理:

1.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2.原所在街道、镇、村或派出所的迁出证明,或现所在街道、镇、村或派出所的迁入证明;

3.原所在物业管理公司或居委会的搬迁证明,或现所在物业管理公司或居委会的搬迁证明。

(三)工作单位变动的需提供单位证明;

办理程序

1.参保人持医保卡、有效身份证明、《门诊病历》、申请报告及有关证明材料,到枣庄医保二级经办机构办理变更。

2.滨州医保二级经办机构受理材料并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变更改点。

3.参保人现场填写《参保人变更门诊选定医疗机构登记表》,并签名确认其变更后的门诊选点医疗机构。

4.参保人取回医保二级经办机构加盖业务章的《门诊病历》。

提示:

滨州市医保定点医院的变更如何处理?准备好医疗保险卡、身份证等资料,到滨州市医疗保险二级机构办理变更手续,并当场填写被保险人门诊选定医疗机构变更登记表,最后签字确认。

本文标签: 医保
上一篇:如何办理和田医保定点医院变更手续,和田医保定点医院变更
下一篇:如果医保断交有什么影响,医保断交影响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