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医保卡办理流程,有哪些办理流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医疗保险卡处理流程,请参阅以下介绍,整理“医疗保险卡处理流程”供您参考,更多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你!

1.被保险单位代理人登记后,将《社会保险(公民)卡申请表》复印件发给各新保险人,并指示新保险人按照申请规则的要求填写申请表。

<P>2、在下个月3日前,照相保险经办人安排新被保险人将其身份证(或官员证或护照)带到社保(公民)卡指定照相馆,对社保进行数码照相(市民)卡,并将照片收据贴在申请表的相应位置拍摄社保(市民)卡照片费用为4元/人次。

3、代收申领表和工本费请参保单位经办人于参保登记次月19日前,将新参保人已填写完整的《社会保障(市民)卡申领表》收齐,同时代收社保(市民)卡工本费20元/人。

4、交表、缴费并领卡医保开户银行将通知参保单位于参保登记次月19日后,前往广州市医保中心办理交表、缴费及领卡手续。交表、缴费和领卡流程:可集中在医保中心服务大厅各指定窗口办理。

5、签发单位的代理人应当自收到社会保险(公民)卡之日起一周内向被保险人签发社会保险(公民)卡。

本文标签: 医保卡 医保
上一篇:医保卡办理手续是怎样的,医保卡办理手续
下一篇:医保卡办理进度查询办法有哪些,医保卡办理进度查询办法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