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西安市医保卡使用范围有哪些,西安市医保卡使用范围

欲了解更多西安市医疗保险卡使用范围,请参阅以下介绍。根据了解到的信息西安市医疗保险卡适用范围如下:

1、被保险人及其家属在指定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诊、住院医疗费用,由个人承担(包括基本医疗保险的用药范围、诊疗范围以外的医疗费用)。在门诊和住院期间,应进行项目和医疗服务设施的范围以及特殊费用。检查和特殊待遇应由个人支付。

<P>2。在指定零售药店购买药品(包括不支付《国家药品合格品牌目录》中单方或复配药品和《目录》以外的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的中药材和中药材)的费用。购买“国食健字号”和“卫食健字号”保健食品的费用、购买“卫消进字号”、“卫消准字号”等消杀类产品(如妇科洗液等)以及“食药监械(进)字号”、“食药监械(准)字号”、“食药监械(许)字号等医疗器械(如体温计、血糖试纸、血压计等)的费用。

3.参保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定点医疗机构购买、注射疾病预防接种的疫苗费用(如乙肝疫苗、狂犬疫苗、结核菌疫苗、流感疫苗等,按规定免费的除外)。

4.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安装假体和进行非功能性矫正所发生的医疗费用。

本文标签: 医保卡 医保
上一篇:医保卡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医保卡的使用方法介绍
下一篇:西安市医保卡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西安市医保卡使用方法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