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养老保险知识

37岁无固定工作的梁女士拥有100000元活期款有房有车,计划交五年的养老险,具体交费额度是多少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投资养老保险交费额度是怎样的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专家分析

商业养老保险是按年缴费的,如果收入比较稳定最好选择长时间期缴,这样利用保单豁免功能可以有效降低风险,如果收入不很稳定而闲钱较多可选择5年短期或一次性缴费,这样缴费总数少收益高。具体要交多少钱,要看您希望以后养老时每年需要领多少钱来进行计算了。

以这样的年龄无固定工作,活期存款有10万,有房有车,急需要理好这笔钱,如果没有单位挂靠,可以考虑转投商业保险,在保障重大疾病的前提下可以为养老做准备金,剩余的金额可以适当做一下安排,如查短期内无需用钱,把部分钱做一点活期存款,部分做一些保障性投资,部分做一点其他理财投资,比如基金定投,零存整齐,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等,以目前的经济增长形势钱放在银行不仅会越来越不值钱还会损失越来越大,而且也没有保障。

投保常识

很多人购买保险不知道选择哪家保险公司、什么产品适合自己、最后选择谁为自己服务。那针对这些问题给予一些建议。

保费的预算。购买保险第一步是量入为出,做好保费的预算。一般情况下,我们家庭的保险支出占在家庭年收入的10%至20%之间。

上一篇:中国养老金十年缩水近6000亿需投资体制改革
下一篇:农村养老保险退保怎么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