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深圳医保卡查询办法有哪些,深圳医保卡查询办法

欲了解更多深圳医保卡查询方法,请参阅以下介绍。

深圳医保卡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社会保障卡。医保卡余额可通过社保局网站查询。只有综合医疗保险才有个人账户,才能核对余额。其他医疗保险无法核对余额。在医保门诊也可以刷卡,但没有个人账户,是使用门诊统筹基金(看病在绑定的社保卡上可以切换)。

<P>深圳社会医疗保险有三种形式:综合医疗、住院医疗和农民工医疗。农民工医疗过去被称为“劳动医疗”和“合作医疗”。综合医疗保险不再是深户的特权,非深户也可购买综合医疗保险。深圳市儿童医疗保险也属于住院医疗保险,保障住院和大病,参加儿童医疗保险的儿童有儿童医疗保险卡。

<P>一、个人医疗保险查询

网上查询地址:登录深圳劳动保障网,在首页,根据个人社保号可查到个人社保账户基本情况及余额,包括医保形式、医疗专户余额;也可以通过本地宝的社保查询网页查询医保的参保情况。

二、个人医保详细交费情况查询

如需查询医保缴费明细,需登录深圳市劳动保障网首页,进入“网上办公”,再进入“网上服务大厅(试运行版)”,通过个人用户注册,即可查询。

本文标签: 医保卡 医保
上一篇:深圳医保卡的使用范围是如何规定的,医保卡的使用范围
下一篇:深圳医保卡办理流程有哪些,深圳医保卡办理流程介绍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