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深圳医保卡怎么用网上查询,深圳医保卡查询

深圳医疗保险有三种形式:综合医疗、住院医疗和农民工医疗,不同的形式有不同的安全内容。而我们常说的医保卡查询是指综合医保的医保卡查询,因为其他两种医保形式没有个人账户。但同样可以用于门诊或住院刷卡。有关如何使用深圳医保卡进行网上搜索的详细信息,请参见以下介绍。

深圳医保卡余额查询可通过深圳市社保局官网服务平台实现,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P>一、个人医疗保险查询

网上查询地址:登录深圳劳动保障网首页,根据个人社保号可查到个人社保账户基本情况及余额,包括医保形式、医疗专户余额;也可以点击“深圳医保卡余额查询网址”进入深圳社保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二、个人医保使用

个人账户积累额达到1个月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2926元,2006年度)的,其超过部分可用于支付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时自付的基本医疗费用、地方补充医疗费用,或在定点零售药店购买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和地方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范围内的非处方药品费用,也可用于支付健康体检、预防接种费用和其已参加少年儿童住院及大病门诊医疗保险的子女的门诊医疗费用。

提示:登录深圳市劳动保障网主页,根据个人社保人数查询个人社保账户的基本情况和余额,包括医疗保险形式和特殊医疗账户余额,也可以点击“深圳市医保卡余额查询网站”进入深圳市社保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本文标签: 医保卡 医保
上一篇:深圳医保卡住院就诊条件有哪些,深圳医保卡住院就诊条件
下一篇:深圳医保卡使用说明,深圳医保卡怎么用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