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外地人口在上海有社保买房有什么条件,外地人怎么买房

社保外地人能在上海买房吗?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社保缴费与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买房买车有关。社保外地人能在上海买房吗?外地人购房有限制吗?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欲了解更多外国居民在上海购房的条件,请参见以下介绍。

外籍居民能否在上海交大社保买房?上海购买条件:

一、外国人在上海购房的限制条件

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的,需要提供5年以上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才可购房!不过要缴纳房产税:

地人上海买房条件,对于在本市工作生活的非本市居民的基本居住需求,给予优惠:

一是对符合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重点产业紧缺急需人才,持有本市居住证并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其在本市新购且属于家庭唯一的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

二是对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三年并在本市工作生活的购房人,其在本市新购且属于家庭唯一的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持有本市居住证但不满三年的购房人,其上述住房先按规定征收房产税,待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三年且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其上述住房已征收的房产税,可予退还。

PS:如果你想申请首套的话,那买房时还需要提供你户籍所在地的首次购房证明!

二、外地人上海买房条件--买房政策

现在外地人上海买房政策如下:

1:已婚人士,能提供结婚证

Ps:这也促成了很多因为买房的速配情侣,欢喜的背后尽是无奈。

2:本人在上海本地无房

3:能提供出在上海5年内累积缴纳13个月的税单或是社保。

本文标签: 社保 买房
上一篇:武汉买房怎么交社保证明,社保证明怎么交
下一篇:实施社保缴纳也可买房的好处,有哪些好处呢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