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标准是怎样的,汽车保险有什么标准

汽车保险在投保时有一定的标准,有关汽车保险标准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以下介绍。车主购车后,都需要为自己的车购买保险,以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汽车保险的标准是什么?由于汽车保险种类和车型的不同,汽车收费标准也不同。

车险收费标准拐弯处强制保险的收费标准在全国统一,但应根据车辆类型和车辆用途划分不同的收费等级。比如,6座及以下的家用汽车每年950元;6座(含)以上每年1100元。企业6座以下非营业汽车每年1000元;6-10座每年1130元;10-20座每年1220元;20座以上每年1270元。机关6座以下非营业汽车每年950元。2吨以下非营业货车每年1200元。

车辆损失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购置价*费率)*优惠系数。基础保费和费率是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车辆购置价是根据实际车型确定的,优惠系数是各家保险公司根据车辆上年度的理赔情况及保险公司车险承保政策自己制定的。

第三者责任险,保20万,一般在1400元左右;车上人员座位险,包10万每人,一般在80元每个座位;还有不计责任免赔才300元。算完所有的保险还可以打折的,一般能达到8.5折或更低一些影响机动车辆保险价格的因素非常多。比如车型、车辆购置价格、车辆使用情况、车辆性质、车险险种的选择、以往出险理赔的记录等等,都直接关系到投保时机动车辆的保险价格的高低。

小贴士:汽车保险的标准是什么?汽车保险的收费标准是根据车辆类型、车辆购置价格、车辆使用状况、车辆性质和保险种类的选择来判断的。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车险,以获得全面的保障。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汽车 保险
上一篇:汽车保险基本险包括了哪些
下一篇:交强险死亡伤残医疗费用赔偿项目是什么,医疗保险赔偿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