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哪些疾病是包含在韶关大病医疗保险里的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韶关大病医疗保险范围是什么?分为门诊大病以及20种新增疾病这两种。其中门诊大病主要包括慢性肾功能衰竭门诊透析、恶性肿瘤门诊化疗、颅内良性肿瘤专科门诊治疗以及再生障碍性贫血专科门诊治疗等等,20种新增疾病有甲亢、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结肠癌、直肠癌等。

门诊大病

1、慢性肾功能衰竭门诊透析;

2、列入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器官移植后门诊用抗排斥药;

3、恶性肿瘤门诊化疗、介入治疗、放疗或核素治疗;

4、血友病专科门诊治疗;

5、再生障碍性贫血专科门诊治疗;

6、地中海贫血专科门诊治疗;

7、颅内良性肿瘤专科门诊治疗;

8、其他大病等。

20种新增疾病

儿童白血病、先心病、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疾病、耐药肺结核、艾滋病机会性感染、血友病、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唇腭裂、肺癌、食道癌、胃癌、I型糖尿病、甲亢、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结肠癌、直肠癌。

提示:综上所述,韶关医保中大病医疗保险范围包括慢性肾功能衰竭门诊透析、器官移植、血友病专科门诊治疗、恶性肿瘤门诊化疗以及重性精神疾病等,且其最高报销比例为90%。

上一篇:重大疾病医疗保险的特点有哪些,重大疾病医疗保险的特点
下一篇:沧州大病医疗保险包含什么,沧州大病医疗保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