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周口大病医疗保险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参加周口医保的用户都很关注大病医疗保险报销的金额是多少,那么,周口大病医疗保险报销多少钱呢?据了解,周口市民报销大病医疗费用的起付线为16500元,在该起付线以上的仅个人负担部分超过20万元的,可以报销70%的大病医疗费用。

报销金额

(1)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在5万元以下(含5万元)的部分,报销50%,即最高报销25000元;

(2)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在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部分,报销55%,即最高报销55000元;

(3)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在10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含15万元)的部分,报销60%,即最高报销90000元;

(4)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在1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含20万元)的部分,报销65%,即最高报销130000元;

(5)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在20万元以上的部分,报销70%,即最低报销140000元。

注意事项

按照大病保险政策规定,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参保人单次或多次住院发生的医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在医保报销后,个人负担额累计超过16500元以上的部分,由大病保险分段按比例报销。大病保险的报销额度累进结算,不设封顶线。

由上可知,周口市民个人负担的大病医疗费用在16500元以上的部分,由大病保险分段报销。其中,费用在5万元以下的,最高报销25000元;在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最高报销55000元。

上一篇:儿童大病医疗保险如何买?请看详细介绍
下一篇:芜湖大病医疗保险新政策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