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贵阳大病医疗保险范围是怎样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众所周知,各地区大病医疗保险的范围不同。那么,贵阳大病医疗保险范围是什么?根据贵阳医保局规定,其大病医疗保险范围包括白血病、重性精神疾病、食道癌、甲亢等各类重大疾病。

包括范围

大病医疗保险保障的范围包括所有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市和区县地方所属企业及其职工和退休人员。其病种包括儿童白血病、先心病、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疾病、耐药肺结核、艾滋病机会性感染、血友病、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唇腭裂、肺癌、食道癌、胃癌、I型糖尿病、甲亢、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结肠癌、直肠癌等各类疾病。

不包括的范围

1、未经批准在非定点医院就诊的(紧急抢救除外);

2、患职业病、因工负伤或者工伤旧病复发的;

3、因交通事故造成伤害的;

4、因本人违法造成伤害的;

5、因责任事故造成食物中毒的;

6、因自杀导致治疗的;

7、因医疗事故造成伤害的;

8、按国家和本市规定医疗费用应当自理的。

提示:

贵阳大病医疗保险范围是什么?贵阳市大病医疗保险包括的范围有白血病、重性精神疾病、食道癌、甲亢等各类重大疾病。需要提醒的是,职业病、自杀、交通事故、医疗事故等不属于大病医疗保险保障范围。因此,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可以适当为自身购买份保障全面的商业重疾险。

上一篇:职工医保大病保险的疾病种类有哪些?职工医保大病保险如何报销
下一篇:甘孜州大病医疗保险范围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