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广元社保怎么补办,广元社保补办流程是怎样的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广元社保补办流程是怎样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广元社保怎么补办?据了解,广元市民补办社保卡的流程大致为社保卡挂失、申办、缴费、领取新卡。此外,如果市民的社保卡因磨损等原因不能使用或机器不能读取的,也可以申请社保卡的补办。

补办流程

1、社会保障卡丢失并在办理挂失手续后10日内未寻回社会保障卡的,持卡人可以到服务大厅申请补领,办理时应出示相关证件,并对相关表格签字或盖章确认,按照有关规定缴纳工本费。

2、持卡人接到领卡通知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四川省社会保障卡补换卡申请单》到补卡点领取新卡。

补办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四川省社会保障卡挂失单》;

3、《四川省社会保障卡补换卡申请单》。

提示:广元社保怎么补办?从上可知,广元社保办理社保卡补办的手续大致为挂失、申办、缴费、领卡。需要提醒的是,办理人在办理补办手续时还需要提供补换卡申请单、挂失单、个人身份证等材料。

本文标签: 社保
上一篇:失业后怎么办,广州4050社保补贴标准
下一篇:广元社保办理的条件有哪些,分为个人办理和单位办理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