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海西州如何顺利办理少儿医保,海西州医保中少儿医保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海西州如何顺利办理少儿医保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海西州家长顺利办理少儿医保的提前是所需材料携带齐全。那么,海西州医保中少儿医保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主要有《海西州少儿医疗保险参保登记表》、少儿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参保人与监护人的关系证明等。

1、提供在园学生的《海西州少儿医疗保险参保登记表》;

2、少儿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参保人与监护人的关系证明或少儿的出生证明原件且提供复印件;

3、海西州公安局认可的第二代身份证照相点的数码照相回执,并在回执上注明姓名与证件号(不满4周岁的少儿可不用提供)且提供复印件;

4、监护人的银行存折原件且提供复印件;

5、监护人的户口本原件或有效的港澳台外籍人员的有效证件原件且提供复印件;

6、如监护人是军人,必须验有效的军人证件且提供复印件,并提供驻深部队的证明;

7、非海西州户口学生提供海西州计划生育证明原件。

提示:只有准备好海西州少儿医保办理所需材料,才能顺利办理成功相应业务。因此,家长朋友应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防止因为材料不齐而耽误了少儿医保的办理时间。

本文标签: 少儿医保 少儿 医保
上一篇:杭州市少儿医保参(续)保办理流程是什么,缴费标准是什么
下一篇:杭州市少儿医保怎么办理?杭州市少儿医保办理流程是什么?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