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和田少儿医保是如何办理的,和田少儿医保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

即将要为孩子办理少儿医保的和田家长需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以免耽误后续业务的办理。那么,和田少儿医保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据了解,所需材料主要有少儿参保登记表、少儿登记的户口薄、与监护人关系的证明材料、数码照回执等材料。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和田少儿医保是如何办理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1、少儿的《本市少儿医疗保险参保登记表(非在园在校)》;

2、少儿的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少儿与监护人关系证明材料或少儿的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本市公安机关认可的第二代身份证照相点的数码照回执原件及复印件,并在回执上注明姓名与身份证号;

5、监护人的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

6、监护人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监护人为港澳台外籍人员的,则需提供有效证件(永久性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监护人为现役军人的,则需提供有效的军人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提示:以上是对和田医保中少儿医保办理所需材料的介绍,家长朋友在办理前准备好所需材料,这样可以节省办理时间,不会耽误少儿医保的办理流程,防止给孩子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本文标签: 少儿医保 少儿 医保
上一篇:2020兰州新生儿医保新政策是什么,新生儿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的介绍
下一篇:杭州市少儿医保参(续)保办理流程是什么,缴费标准是什么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