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深圳少儿医保看病能报销多少钱,深圳少儿医保有哪些待遇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少儿医保看病能报销多少钱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门诊待遇

少儿及大学生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二档之后,其在绑定的社康中心或医院发生的门诊(含急诊)费用按以下规定处理:

(一)属于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甲类药品和乙类药品的,分别由社区门诊统筹基金按80%和60%的比例支付。

(二)属于基本医疗保险目录内诊单项疗项目或医用材料的,由社区门诊统筹基金支付90%,但最高支付限额不超过120元。

参保人因病情需要经结算医院批准转诊到其他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由社区门诊统筹基金按上述第(一)、第(二)项规定支付费用的90%报销。

由社区门诊统筹基金在一个医疗保险年度内支付给每个住院医疗保险参保人的门诊医疗费用,总额最高不得超过1000元。

参保少儿及大学生因病情需要发生的门诊输血费,由基本医疗保险大病统筹基金支付70%。

大病门诊待遇

参保少儿及大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向市社会保险机构委托的医疗机构申请认定,经市社会保险机构核准后,凭大病诊断证明和大病门诊病历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享受门诊大病待遇。

上一篇:武汉少儿医保怎么缴费?武汉少儿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下一篇:浙江少儿医保缴费是怎样的,浙江少儿医保缴费规定有哪些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