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厦门医保定点医院如何变更,办理材料有哪些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厦门医保定点医院如何变更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厦门医保定点医院怎么变更?首先携带相关材料去到要最终邦定的医院;其次去收费窗口要求办理长期换点就诊医院手续,按窗口负责人要求完成办理手续;最后办理完成后,于二个月1号开始生效。

办理材料

一、基本资料:医保卡、有效身份证明、《门诊病历》、书面申请报告

二、其他有关资料

(一)户口发生迁移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二)居住地发生变化提供以下任一证明办理:

1.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2.原所在街道、镇、村或派出所的迁出证明,或现所在街道、镇、村或派出所的迁入证明;

3.原所在物业管理公司或居委会的搬迁证明,或现所在物业管理公司或居委会的搬迁证明。

(三)工作单位变动的需提供单位证明。

办理程序

1、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社保卡,以便办理换邦定点医院业务时使用;

2、携带相关材料去到要最终邦定的医院;

3、找到收费窗口,将本人身份证(如需社保卡也一并提供)提交给窗口负责人,说明理由请负责人帮忙办理长期换点就诊医院手续,按窗口负责人要求完成办理手续;

4、办理完成后,第二个月1号开始生效,就可以到你办理的那个定点医院享受就医了。

以上是对厦门医保定点医院怎么变更的介绍,市民在办理医保定点医院变更时,需要携带齐全的材料,如医保卡、有效身份证明、《门诊病历》等,防止因为材料不齐出现无法办理的现象。

本文标签: 医保
上一篇:山西医保定点医院有哪些变更方法是什么,办理材料有哪些
下一篇:三明医保定点医院如何办理变更,办理材料有哪些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