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20年清远失业保险个人缴费比例是多少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清远保险个人缴费比例是多少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清远失业保险缴费比例是多少?据了解,今年清远市单位的失业保险缴费比例为1%,个人的失业保险缴费比例为0.5%。此外,其他如医疗、养老等保险个人的缴费比例分别为2%、8%。

失业保险的缴费比例

据悉,今年清远市失业保险单位的缴费比例为1%,个人的缴费比例为0.5%。

其他险种的缴费比例

养老保险:单位的缴费比例为13%,个人的缴费比例为8%;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比例为20%。

工伤保险:按国家和省的要求实行行业差别浮动费率,其中一类行业的缴费比例为0.5%,二类行业为1%,三类行业为2%;个人则不需要缴纳费用。

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个人不缴费。

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6.5%,个人缴费比例为2%;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比例为8.5%。其中,补充医疗保险的缴费比例为单位0.6%,个人0.6%;灵活就业人员1.2%。

提示:清远失业保险的缴费比例是多少?从上可知,清远市失业保险单位的缴费比例为1%,个人的缴费比例为0.5%。此外,其他如生育、医疗、养老等保险单位的缴费比例分别为1%、2%、8%。

本文标签: 缴费比例 缴费 保险
上一篇:2020年天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细则有哪些内容?
下一篇:2020个人参保职工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个人身份如何参保职工医保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