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养老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比较好的商业养老保险是哪种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提高,越来越关注生活质量,老年生活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不少人选择用商业养老保险来提升晚年生活质量,不过许多人在投保时还存在一定的误区,避开这些误区才能实打实获得保障。

比较好的养老保险?教你几个小窍门

最严重的误区是,觉得有社保无谓再买商业养老保险。社会养老保险走的路线是低水平、广覆盖,只能提供最基本的生活需求,要想退休后活得更有尊严,商业养老保险必不可少。还有一些人觉得养老保险是老了才要考虑的事情,其实不然。商业养老保险越早投保越好,因为保费与投保年龄成正比,越年轻保费越低,而且在红利的积累上也更合算。

比较好的商业养老保险是哪种?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选购商业养老保险的小窍门。

1.选择合适的缴费方式和缴费额度

缴费方式包括年交、月交等,消费者在投保前要对未来交费期的收支情况做好充分的估计,确保能按时交费。保额在确定也要符合自己的收入情况,避免让保险成为负担。

2.收益率要兼顾

商业养老保险缴费期长,而且要十几二十年后才能领取养老保险金,所以就需要所购买的保险有获得收益的能力,以抵挡通胀带来的影响。

3.选择合适的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

商业养老保险的养老金领取时间可灵活选择,可从50岁、55岁、60岁、65岁等几个时间段开始领取;而领取方式则有一次性领完、在一定时间内领完、每年定额领取等几种,消费者要从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比较好的商业养老保险是哪种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帮助。

上一篇:补充商业养老保险的原则是什么?养老金如何领取?
下一篇:江西养老保险领取的条件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