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六安市最新医疗保险有哪些规定,缴费按照什么标准进行

六安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即将开始,参保时间为9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六安市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社保经办机构参保。那么六安市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是多少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六安市公布的最新医疗保险缴费是按照什么标准进行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六安市医保缴费标准

成年人、在校学生和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含新生儿):120元/年。

六安市医保缴费流程

1、首次参保:首次参保的市民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及1张一寸白底彩照前往社保局办理;

2、续保:续保市民应携带社保卡到户籍或现居住地所在乡镇劳动保障所,街道社区登记参保并缴纳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首次制卡或老卡更换金融社保新卡免费;

3、学生:学生可由学校统一办理参保手续;

4、新生儿:新生儿出生30天内,监护人可携带新生儿入户证明、出生证,向当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参保登记手续。

六安市医保办理时间

每年9月1日至11月30日

六安市医保报销标准

1、二级医院报销比例为85%;

2、参保人员住院治疗超过起付标准的医疗费用45%比例给予报销。

上一篇:北京医疗保险缴费的比例是多少,缴费基数是多少
下一篇:企业补充医疗保险政策是什么呢?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