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养老保险知识

步入老年以后,最重要的就是保障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出现什么疾病,反而会给子女带来非常大的经济负担。那么给老年人买保险,买哪种比较好呢?

老年人意外伤害频繁,投保首选意外险。众所周知,老年人由于行动不便,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远高于其他年龄段,因此老年人应将意外伤害保险作为投保的首选品种。保险市场上专门针对老年人设计的保障范围涵盖骨折、关节脱位意外、住院护理津贴、交通意外身故、意外伤害医疗等,并提供紧急救援服务的产品都是投保首选。

疾病多发,专业救援服务是关键。老年人处于疾病和意外多发期,一旦发生意外,好多时候都是大事故、大手术,特别需要有专业医疗救援服务来保障。如果发生意外,只需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即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全程服务。

值得提醒的是,购买意外险时应注意理赔服务。因老年人发生意外几率高,产生理赔可能性大。购买时候,最好选择理赔流程简单,能“全国理赔”的保险。老年人发生意外医疗,有时会跨省市医治,如能实现异地理赔,将多一份安全保障。

其中的养老年金保险:保守理财风险较少。传统型养老险:由于预定利率是确定的,因此日后在什么时间领多少钱是投保时就可以确知的,但从收益上看是不高的。这一类型适合于理财风格保守,不愿承担风险的人群。分红型:更能抗通胀。优点:分红型养老险能为投保人增加收益。缺点:分红型保险费率相对较高,且分红具有不确定性,适合有理财需求的人群。但是需要知道的是,越早领取养老年金,费率越高,对于此险种来说,投资回报率也可能越低。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了,为了晚年生活能够有个保障,购买一份合理的商业保险是非常好的。越来越多的人购买老年商业保险,大家一定要购买合适的产品。

上一篇: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能否转为职工养老保险?
下一篇:养老保险如何缴纳,相关规定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