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如今大家出国的机会相较于以前而言变多了,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也可以消费得起出国游了,但是出国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风险也会随之增高,因此旅游保险就尤为重要。那么我们出国应该购买什么保险来保障我们的利益呢?其实不同的国家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购买出国保险,要按照地区和国家来考虑。

欧洲一直以来都是出国游的热门选择之一,有很多的朋友们向往欧洲的风格,比如意大利的艺术气息、法国的时尚氛围、希腊的浪漫等,那么想要去欧洲旅游的朋友们就需要注意欧洲申根国家:强制购买30万元医疗保额的保险。在欧洲的15个申根国家(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冰岛、意大利、卢森堡、挪威、荷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购买保险还是获得旅游签证的必要条件。

根据上述国家的规定,从2006年1月1日起,所有的申根国家签证申请者都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购买一份境外保险,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即30万元人民币),保险期限直接决定了旅客在申根国家的停留期限,该保险须承担医疗急救和/或医院急诊费用(不仅适用于事故、而且适用于生病时),以及可能发生的送返费用。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各国对3万欧元最低保额的执行松紧不一。德国、瑞典、希腊等国严格要求医疗保险的单项保额须超过30万元人民币,10天的保费一般为几百元;奥地利、丹麦等国只笼统地要求保额超过30万元人民币。

欧洲非申根国家:英国、爱尔兰也设保险门槛英国和爱尔兰虽然没有加入申根国家,但是两国也对旅游签证设置了保险门槛。

除了欧洲之外,美国也是我们国家出国旅游与求学、工作的热门国家,那么去美国我们需要买什么保险呢?对于美国,我们需要了解的就是商务签证没有强制保险,美国尚没有成为我国的旅游目的地,一般来说,通过各种途径赴美观光的大都走的商务签证渠道,这种类型并没有强制保险的要求。

本文标签: 出国保险 保险
上一篇:福建保险之失业保险如何转移,流程是什么
下一篇:退休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具体是怎样的?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