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很多人对于保险还处于一种陈旧的偏见态度,认为其没有什么用处还花费钱,但是一旦发生意外时,之前购买的保险却是实实在在地帮助大家减轻了经济上的负担,当然其前提是购买到合适正确的保险产品。而作为家长心头肉的小孩子,很多家长也开始着手开始购买保险。那么,婴儿保险一般多少钱呢?婴儿买什么保险比较合适?

首先我们要确定,婴儿是否有必要购买保险。婴儿的抵抗力较差,如果无意中可能会生病,并且其一旦处理不当很可能会造成其他的疾病,治疗费用不低;即使是小病,如果经常反复的话,其累计在一起的金额数目也不低,婴儿保险的购买还是有一定的必要,最重要的还是看其经济水平来选择。

1、 重大疾病保险

小婴儿的保费远低于成人的保费,在线产品比离线产品便宜得多。例如:一个0岁男性婴儿,购买了30万保险费。疾病保险,缴纳20年,年度的保费大约在千元左右。

2、 医疗保险

首先是小规模住院。以额外的健康生活为例。一个0岁男婴每年要购买559元的社会保险,然后是一百万医疗保险。

3、 少儿医保

少儿医保可以说是国家福利,对孩子的健康没有要求,早产、先天性疾病都可以参保。

4、 定期重疾或终身重疾险

基本保障方案和中端保障方案最大不同在于重疾险的保障,基本方案重疾保障1次,只保障到30岁,保额50万;中端方案保障到终身,30岁前罹患重症,保额100万,30岁后,保额50万。

在购买婴儿保险时还是要保持理智,保险做到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孩子最大的依靠还是父母。

本文标签: 婴儿保险 保险
上一篇:儿童医疗保险的基本内容有哪些?你了解多少?
下一篇:小孩子保险怎么买,有要哪些重点购买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