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海南州工伤保险有哪些,海南州工伤保险待遇是什么

海南州工伤保险待遇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海南州工伤保险有哪些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据了解,海南州工伤职工的保险待遇为享受一定额度的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和伤残就业补助等,其中,五级伤残职工的保险待遇为享受18个月工资的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和36个月工资的伤残就业补助等。

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

1、五级、六级伤残的,工伤医疗补助金的标准分别为所在市、县上年度城镇从业人员平均工资18个月和16个月的数额。

2、七级、八级、九级、十级伤残的,工伤医疗补助金的标准分别为所在市、县上年度城镇从业人员月平均工资14、12、10、8个月的数额。

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

1、五级、六级伤残的,伤残就业补助金的标准分别为本级月伤残津贴36个月和34个月的数额。

2、七级和八级伤残人员的伤残就业补助金标准分别为五级月伤残津贴32、30个月的数额。

3、九级和十级伤残人员的分别为六级月伤残津贴28、26个月的数额。

海南州工伤保险待遇是什么?不难知道,海南州工伤职工都可以享受到一定额度的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伤残就业补助和月伤残津贴补助等,其中,伤残就业补助的标准为五级伤残的补助36个月工资、十级伤残的补助26个月工资。

本文标签: 工伤保险 工伤 保险
上一篇:贺州工伤保险的待遇是怎样的?
下一篇:广东省工伤保险申领条件有哪些,审理程序都有哪些流程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