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现在但凡有点资金的人,都会购买保险,无论是车险,人身险还是教育险,都是他们对自己的保障。越是有钱,越对保险看的很重要。有些人就觉得保险是不是只有富人才购买,家庭条件一般的就不买,其实不是这样的,保险购买人人都可以,人人都合适。而且买保险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买对不买贵。

从经济角度看,保险是分摊意外事故损失的一种财务安排;从法律角度看,保险是一种合同行为,是一方同意补偿另一方损失的一种合同安排;从社会角度看,保险是社会经济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生产和社会生活“精巧的稳定器”;从风险管理角度看,保险是风险管理的一种方法。

保险具有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功能,这两大功能是一个有机联系的整体。经济补偿功能是基本的功能,也是保险区别于其他行业的最鲜明的特征。资金融通功能是在经济补偿功能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社会管理功能是保险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并深入到社会生活诸多层面之后产生的一项重要功能,它只有在经济补偿功能。

商业保险大致可分为:财产保险、人身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津贴型保险、海上保险。

大类别按照保险保障范围分类,小类别按照保险标的的种类分类。按照保险保障范围分为:人身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保险,并不是这个保险贵我才买。另外,太平洋保险是性价比很高的保险公司,大家可以在这上面去查询购买,相信大家可以购买到合适的保险,给自己的生活多加一个保护伞。

本文标签: 买保险 保险
上一篇:缴纳的五险有什么用,可以不交吗
下一篇:小微企业保险选择什么购买比较好呢?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