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险购买是买车之后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但汽车投保怎么投才是最合适的呢?下面就来看看太平洋保险是怎么说的吧。

首先,每一位车主都得购买一份交强险,它的全称是“机动车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有强制的规定,车主买了车之后就必须购买交强险,若不购买,被发现后,您的车将会被扣留,还会被罚款,所以每一位车主都必须记着要购买一份交强险。

盗抢险也可以考虑下,若您是新买的车,最好还是买上一份,因为新车很容易被小偷给盯上,谁也预测不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买了便多了一份保障。若您的车有专门的停车场来停放,在某些场合也有人管理的话,可以不用购买。可为了安全考虑,建议购买。

若您是新手,玻璃破碎险,车的刮痕险也可以购买。新手车主由于开车经验不足,可能会发生剐蹭,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买了这样的保险也可以相应的减少损失。

更具体的投保方案可以使用太平洋保险的车险计算器来计算,绝对真实可靠,只需要投保人提供车辆的行驶城市,车辆车牌号和车主的手机号便可快速报价。有了相关的信息,车险计算器便能计算出最适合您的投保方案。若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太平洋保险的工作人员会为您详细解答。以上就是相关的投保建议,不知道是否对您有用呢?

上一篇:汽车保险退保需要哪些条件呢
下一篇:汽车保险购买有哪些知识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