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人们说车辆是人的脸面,车身的清洁度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车主的性格,因此,重视自己形象的人们会特别注意车身上的油漆是否完整。但是有时即使将车辆停在社区中,也可能被熊孩子划花,这将使车主非常恼火,并且维修车辆必须承担某些财产损失。

这个时候车中划痕险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它所关注的点并不在于车辆的损失,而在于车辆没有发生明显碰撞的情况下,车身上发生了划痕,这个划痕,就在车身划痕险的保障范围之内,如果需要了解车损划痕损失险条款,中国太平洋保险的官网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了解渠道。

当然对于车损划痕险来说,它的赔付也是有一定的条件的,首先因为并不是车辆的重要组成部件,车身划痕发生损伤,只能进行维修,与投保者自身的投保额度有很大的关系。其次,它的赔付只存在于车辆因为意外发生了划痕,如果是碰撞造成的车损损害,划痕险是不赔的,由投保者的家人或者因为纠纷引起的车辆划伤,也不在赔付之列。

划痕损失险条款在赔偿方面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规定,正常情况下来说,对车身要求比较高的私家车或者商务车会购买这个保险,这个保险确实能够在车身划伤进行维修的时候提供很大的资金保障,因为很多时候车子被别人划伤了是找不到主要事故责任人的,车主这样做也有利于将自己的财产损失转嫁给保险公司。

当然对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来说,车损划痕险只是其中的一种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险种非常的齐全,从交通强制保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等,诸多保险都可以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进行购买并进行有效的赔付。

太平洋保险公司不仅提供专业的车辆保险咨询,更会在车辆需要理赔的时候采取非常专业的态度进行定损,并及时的进行赔付、道路救援以及24小时全天候在线的客服服务,能够让购买太平洋保险的投保者安心出行。因为其优质的理赔速度,这些年来也受到了不少车主的好评,并在保险市场上面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保近些年来也切切实实的为减少节省车主的时间精力做出了不少的努力。

上一篇:什么是汽车保险意外保险,有哪些作用
下一篇:汽车理赔过程会不会很慢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