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不久前,我在互联网上看到有关汽车自燃的消息,如果这意外地发生在我们的车辆上,我们应该如何弥补损失?答案是购买车辆自燃保险,车辆自燃保险钱不多,但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权益。同时,在购买车辆自燃保险时,要更加注意根据车辆的型号和自身需求进行合理的保险。接下来,将给大家介绍关于车辆自燃保险及其购买费用的知识。

车辆一般会出现的风险,除了玻璃单独破碎的风险,被刮蹭的风险,在开车路上可能也会一部分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的风险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种炎炎夏日,车辆会面临自燃的风险。虽然现在车辆发自燃的情况很少,但是自燃一旦出现就会造成十分严重的资产损失。

车辆自燃险,全称为车辆自燃损失保险,它是机动车车辆损失保险的一个附加险种,车主只有在投保机动车辆损失保险的基础上,方可投保车辆自燃险。购买自燃险,可以为我们的资产再加上一重保障,何乐而不为呢?那么我们应该购买哪家的车辆自燃险呢?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太平洋保险的车辆自燃险。

太平洋保险车辆自燃损失险的责任说明是因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所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燃烧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保险人负责赔偿。如果车辆使用超过两年,年行驶里程超过三万公里,夏季高温,车辆自燃概率较高。另外如果购买的是新型车辆,有可能存在设计缺陷容易自燃。这样看来他们的保险范围是很全面而且有一定适用性的,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客服获得更多服务。

这里就是全部的介绍啦,希望可以帮到各位车主朋友哦!

上一篇:划痕险有什么用,值得买吗
下一篇:玻璃破损保险的索赔范围是什么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