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在当今社会,汽车已基本成为每个家庭的标准装备,人们购买喜欢的新车后,了解汽车的人会推荐他购买全车保险。汽车已完全投保,如果发生事故,保险公司将赔偿损失。许多人主张基于全面保护和安全的考虑而购买所有保险,这样就不必担心在道路上行驶。那么,车辆保险包括什么?在这里,让我们实力更强大的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来谈谈所有保险。

一台车上路,要买的全险包括以下几方面:

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投保了以上险种,基本上就包含了交通事故中常见的风险。

简单来说,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给予赔偿。第三者责任险是车辆导致别人人身财产损失给予赔偿。全车盗抢险赔偿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和车上所载货物的直接损毁的赔偿责任。玻璃单独险:车辆在停放或使用过程中,其他部分没有损坏,仅玻璃单独破裂或破碎,损失由保险公司赔偿。不计免赔是个附加险,车损或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事故造成赔偿,本来是保险公司免责的一部分,也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作为一家经济和综合实力都很强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的车险内容也非常齐全,它拥有众多车险种类,像交强险、商业三责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车损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等等。太平洋车险的险种非常齐全,而且可以支持网上购买,很方便。

另外,太平洋保险客服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如有疑问,车主可以随时联系客服咨询各类保险问题。太平洋还实行全国通赔服务,经常出差外地的车主没有后顾之忧,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也很贴心。太平洋保险目前在国内市场排行第五,是国内汽车保险行业后来者居上的企业,如果要购买全险,中国太平洋这一保险品牌必将成为广大车主的最优选择。

上一篇:商业三者保险的赔偿范围是什么
下一篇:有哪些类型的保险没有免赔额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